2012-03-29

即将要迈入3月的尾段,心情有不小心雀跃一下。
再加上朋友总是有意无意的提醒4月就快到了,搞得自己也期待什么事情会发生。

无意间翻朋友和另一半的照片突然有种想笑的感觉。
这个不是讽刺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只是也许一个人在你眼中并不起眼,但他却是另一个人眼中朝思暮想的那位。
然后你跟他待在一起的时间很长,甚至比起他和他的另一半的时间更长。
长到你快要吐了觉得这个人很废不想天天和他见面,可是却有个人巴不得天天和他腻在一起。
这个世界确实有点不公平,想见面的不能见面,不想见面的却天天碰到面。
不过,维持一段感情距离何尝不是另一种美。
因为有了距离,很多原本会抓狂的缺点就会被缩小,优点才会被放大。

有些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废了一辈子。
有些人你把他当草,别人却把他当成宝。

再不好的人也总会有人爱,再好的人也总是有人甩。


偶尔哈拉聊天废个两三下,这个就是朋友了。

****

我想,我甚至搞不清楚在你眼中的到底是哪一位。
还会想说到底会不会是自己,就这样困扰了自己很久。
如果真的是自己,那更没有理由被这样对待,任由我猜任由我迷惑。

话说回来,无论那是不是自己,那又怎样。
So what?

我相信,我值得更好的对待。

1 comment:

  1. 嘻嘻!真的,不知不觉,四月真的快来临了。
    加把劲^^
    我也相信,你值得更好的 = )

    ReplyDelete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