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懒女人

他们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必须承认,我是懒到不能再懒的女人。
有时可以顶着来不及打理就直接绑上马尾的头发和每个星期穿来穿去几乎是同样的衣服去上课,那些保养品用来用去还是会乱了顺序干脆不用只因为懒得用。
我当然可以用很多理由让自己可以释怀不爱打扮的理由,毕竟工程系的女生除了上课考试做试验赶报告还真的没什么多余的时间来打扮得漂漂亮亮去上课。
就算有时间,也宁愿拿来补充睡眠赖在床上多几分钟。

不过,其实有打扮没有打扮好像也没有差很远?

更更更重要的事,其实明天还有一科要命的考试。
那张苦瓜脸,是考试前读书压力症候群。
其实,我只是想偷个时间来上线听歌。

Aiks...Stress.

****

我就快要看不起你了。
已经不想再委屈自己去同理那些借口和理由。
如果说我对你还不至于完全绝望。
你可不可以因为这个理由让自己变得更好?
就不要自私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