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仙人掌

有种错觉。
总以为自己已经像个大人,用着大人的方式在处理事情。
实际上年龄也老大不小了,慢慢地在学着自己承担。
后来才发现原来在疼爱我的人眼中,我还是个小孩子。
被照顾被保护是很自然而然的事,就算我坚持说自己不需要。
曾经这样形容过自己。
我就是那种被丢去沙漠,也可以和骆驼仙人掌做好朋友的人。
原来,就算知道我最终可以过得很好,就算我不说出中间的过程有多难熬,爱我的人决不忍心看见我独自承担。
又或者会在我最需要一对耳朵一双肩膀的时候,留下来。
生命中不是每个人都会对自己好,那些会对自己好的人才是应该珍惜的人。

后来,我就是想成为那个乐得被宠坏的小孩。
得宠受宠,因为值得被疼爱。



简单就是觉得冷的时候求个温暖
简单就是寂寞孤单时候有人陪的晚餐

而我,真的从不怀疑自己要的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