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大波浪

十几岁的时候就会想学二十几岁的样子,打扮得青春却有种小孩子偷穿大人衣的感觉。
二十几岁的时候想变得成熟,弄个大波浪再上些妆就是半成熟的模样。
直到三十几四十岁的时候,却想念以前十多二十岁的样子,然后只能感叹记忆中的自己了。
唉..女人。

****

身材娇小,脸看起来幼稚的好处就是站在比自己高大的人身边可以扮猪吃老虎,沦落为他人保护的对象。
倒也没什么好挑剔的。
不过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些也不为过。
做起事来方便多了,让别人第一眼印象的可信度也高了一点。

把心一横,我去烫了个大卷,头发也挑染了。
就算让脸看起来更圆了一些,不过也是时候换个形象了。
New look。

我家多多最近好像变高变瘦了。连它都变了,我怎么能一成不变呢?

我唯一肯定的是,就算我变了,我还是我的。
如果你变了,那你还是不是你了?

****

考完试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该好好宠宠自己。
这个才叫生活。
呵呵。

1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