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生活1462

刚从篮球场回来。
第一次躺在哪里看星星和月亮。
无可否认,夜景真的很漂亮,风也很凉。
可惜手机的象素太差,没办法拍下。
Pillow talk,感觉不错。

****

亲爱的house mate毕业了。
那天看着她搬家,心里多少有些失落。
同住一个屋檐下几乎一年了,1462这个门牌早已经成为另一个避风港。
在房门上粘纸条看似很小的动作,但也得在乎贴纸条的人的心思和收纸条的人的心暖。
我会想她的。

她临走前在我房门上贴的。


算一算,你也快毕业了。
毕业后,我们会不会有变化。

****

不知怎的,一颗心荡呀荡,还是回到老地方。
早就习惯了待着的感觉。
很多时候有很多疑问和脱口而出的冲动,却硬被自己压制了下来。
误解了很多的意思,然后扭曲了很多的话。
如果从一开始就把话说清楚,会比较好一点吧。
可是就算把话说清楚,结果还是一样。
那不说和说,意义又有多大。
我以为我们只因为距离而遥远,但就算你只隔了十多公里,感觉还是一样远。

****

可以误解又不能被解释,那就让它误会一辈子吧。
那些落空的期待,它就像是石沉大海。
你知道它还在,可是除了尽量不去挑起它,也没有什么其它的办法。
也许顾虑得太多,也许时间还不够长。
我只跟我自己说,不许自己再被那样的文字耍得团团转了。
再也不许发生了。

****

老安的鱼缸。
里面十多二十只鱼,还有一些是他从沟渠捞起来的。
用他鼓吹我买的电话拍的。


****

撑着点。
我想趁自己还未被一堆外来的看法和说法打扰前,仅凭着自己的第一感觉和心祝你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