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Awesome RCM~

我一直想整理好一些情绪才写。
感触真的很多,但越想表达自己的感受却越写不出来。
这两个星期以来,每天一早醒来看见的是这群可爱的筹委,三更半夜回到家前最后看到的也是他们。筹备的过程固然很累,却十足的enjoy.
每天嘻嘻哈哈的过了一天,不知不觉orientation programme 就结束了。

RCM是个可以尽情发展的平台,日子虽然不长,却成长了很多。
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是我踏入拉大以来最光荣的决定。
虽然我在训练自己各方面的skill 和 ability 才刚起步,但这已经是最好最完美的开始。
依然不习惯没有任务在身的日子。
早上起身的时候,还会有种失落的感觉。
没有committee,没有helper,没有freshmen.
因为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太忙,没有时间开facebook.
得空的时候一开facebook, friend request 和 notification 都爆满了。
看着所有参与的人的comment和feedback,眼眶还忍不住红了。
一个Event有多成功,不是参与的人数有多少,而是结束时大家对这个event的印象有多深。
我只能说,过程再辛苦都好,值得!

这是part 1的registration day, 新生报到约3000人。大家都忙了一整天,看到相机时却还很兴奋。
                       

这是part 2 Campus Tour day. 我的大日子,因为我是Assistant Campus Tour Manager. Btw, girl's power is awesome. XD

                           


整天欺负我却会夹很多菜给我吃深怕我吃不饱的罗脑残 Ronald Chan. 我跟他的共同点是他有Ruby,我有多多。在Gym room 里面自拍。

                             

最想念的就是克利夫Cliff 的冷笑话和声音。这几天看不见他,不习惯啊...=(
                             


这是可爱的committee group. 每次都pattern很多。哈哈~ 


恭喜RCM May Intake 2012 圆满结束!!!!全体Officer+Committee+Helpers!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致敬,辛苦大家了~=D
                           


相信我,我是被偷拍的,而且不只一张。><'''


谢谢所有为活动付出的人。
辛苦你们了!
该怎么说,我真的很爱你们。
在未来的日子,继续一直awesome的加油吧~
<3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