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Just Give Me A Reason

似乎已经好久都没有静下来一个人的时间。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这样的空间有多么难得和奢侈。
就好像我好久好久没有给自己吃上一顿好的,花上一些我想要很久的享受。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个很需要空间的人。
有时候不是你不给我空间,而是我需要空间的时候,总感觉你也在我的空间。
肉体上的束缚,我还可以挣扎。
但精神上的束缚,我却怎么也摆脱不了。

Cross limit.
好几次都过不去自己的关卡。
每次都要挣扎好久好久。
有时幸运冲过去了,然后没多久又犯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越来越清晰。
当然我也会失去些什么,但那时已经是自己的选择。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每次到另一个阶段的时候,就会很想换个新环境。
体验新的人,新的事。
这一次,又会是什么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