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记602

说实话,我不懂被冠上"UTAR Best Student Leader Award"的头衔到底有多厉害。
即使直到今天自己得到了这个奖项,我依然不觉得自己是最优秀的那个。
当很多人看着自己的时候觉得这个人还不错,那其实本身还真的不赖。
不过这并不代表努力就此停下了。
也许对于目前的阶段,现在拥有的还足够应付所需,那以后面对更大更上层的世界其实需要更好的技巧。
不是谦虚,也不是太贬低自己的能力,毕竟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是自己想要去一步步累积体验的。
如果我说想做个全方位的女生,这个目标会不会过于贪心了一点。
要能出得了厅堂的同时,也要能入得了厨房。

生活上并没有因为这个奖项有所改变,地球一样正常运作,身边的人也来来往往。
打下这篇文章的时候,脑子里其实有很多很多影像,可是总是不知怎么去表达。
我总是把想法都收在心里了。
那些觉得说出来觉得会伤人,自己不满意不喜欢的话,都把它收在自己的内心深处。
久而久之,养成了不能怪罪其他人就把责任推回给自己的习惯。
搞得自己好强,现实,倔强。
这些缺点,我都知道。
承认自己其实不够好没有很难。

我想跟自己和身边的人说声对不起。
谢谢你们一直包容这样的自己。
然后陪我一直这样子走过来。

A special and memorable trophy in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