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其实我这么努力

真的有很多那么一瞬间,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专长在哪里?能力在哪里?
平凡不平凡,优秀不优秀。

说真的,我只是一个平凡到烂掉的人。
平凡的做着每一个人都会做的事情,安静地等待被看见的几率。
也许哪一天幸运,能够遇见伯乐,把资质平庸的马调教成一匹千里马。
但这个幸运只是千分之一的几率。

这个世界上的人口太多,一山总会比一山高。
但这个世界很阔,一山总可以藏上好几只老虎。
所以,我跟自己说,不要怕错,只怕没有机会犯错。
我在学习着,我们都在学习着。

就大胆地去走出自己的那一条路吧。
总有一天,我们会开心地感恩自己找到适合的路。

一直没有机会写下这个日期。
12/12/1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