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Hard sale

我妈刚才打来的时候只是为了告诉我,同龄的表姐下个月要结婚了。
“诶,那个阿琳下个月要结婚了。”
“哦,然后咧?”
“我只是在想,几时才会轮到你....”
然后,电话的那头转来一阵爆笑声。
我在这里忍不住翻了白眼。

单身除了电影看得比较慢以外,其实也很不错的。
两个人固然不错,但是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很享受寂寞。
自由的时间很多,渐渐的自己跟自己独处的时间比较长,才会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只是对待感情会不小心认真,有什么闪失会比较麻烦,所以为了避免跌跌撞撞所以宁缺勿滥。
看看身边的人,其实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样。
所以,没差啦。

这个老妈,看来真的很想把我推销出去。
我也是很有market的,okay?
我只是,还在等一个人。
请不要怀疑那只是借口!

****

Final is counting down.
Counting
.
..
...
....
.....
......
.......
down.

感觉上夜晚的时间,好像真的比较长。
但那不是经常迟睡的理由,你,知,道,的。

晚安。

=)

1 comment:

  1. 告訴你媽媽.. 如果是表妹或堂妹結婚才催你..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天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