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那个7月的开端

重新配上好几个新的身份。
这次又得花上多少时间才能适应。
因为很多自己的借口和原因,把自己拘束了。
我不急于表现自己,说穿了,我只是不敢表现自己。
在追求进步的同时,我能挑战自己多少次。
一直跟自己说保持平常心就好,至少能减低偏离了自己的几率。
至少不必等到重重跌了下来后才会吸取教训。

因为你肯给我机会,所以我肯学。
但学习就像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一直走依然会走不到镜头。
所以我还没真正开始走却想休息了。

想创出一片天空,毕竟是要付出代价的。
是我顾虑得太多了。老毛病,该怎么改掉才好呢。

矛盾,好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天赋测试